累太久沒有上班了.算算也有4個月了之前因為宜蘭民宿身體不好所以一直在家休息怎知休息之後不想商務中心出門什麼都不想做身體卻好像越來越糟.幾乎每租房子天看醫生後來我老公說怕我太閒.弄個花圃要讓看房子我勞動現在..花圃剛成型.我就開始上班了因為房地產每天回到家就是~~~~累...根本都不想動所以花房屋買賣圃的事全部落在老公身上我就等著欣賞成果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新成屋{ text-indent: 0; }



分享

濾心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wj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