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稅房價之我見~~ 最近政府相關的課稅消息不斷放出 對於市場造成不小的反應 有人反彈有人拍手叫好 今天早上看到跟銀行相關 找房子的新聞 報導說到銀行預期未來房價下修 故房貸成數可能下修到 帛琉6成 這表示自住客要負擔貸款的比例增高了@@!!! 小弟我剛買的房子尚未交屋?西裝G還沒貸款 聽到這消息臉都綠掉了ORZ.............. 這讓我今天早上不斷思考.... 到底奢侈稅 房屋二胎對於房價是否有任何的波動效果嗎? 以下是小弟的淺見: 但觀點僅限於新竹這塊,其他地方我不熟= = 在政府發布奢侈稅相 關鍵字行銷關消息以前 買方本來就早已分成兩種 1.預期未來房價會泡沫化,故死撐不買繼續觀望者 2.覺得房價未到高點,趁現在快買的積 酒店兼職極買房者 這兩種買方互相制衡的效果之下造就了目前的房價現象 這時....政府出現了....出現了目前這個奢侈稅政策 這時市場上的買方被洗牌成以下 長灘島兩種 1.預期奢侈稅會造成未來房價下修,故現在觀望不進場者 2.預期賣方會趁課稅前便宜一點出售,想趁現在撿便宜者 這兩種買方相互制衡之下還是一樣維持目前房價 以小 ARMANI弟的觀點來看..... 市場上房價就是取決於供需問題 若是買方沒有一面倒的不買或是一面倒的狂買 我認為說房價會下修還言之過早 重點還是買方自己的需求 以上為小弟的看法 婚禮顧問................ 純屬個人看法啦.......看看就好......=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wj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