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十九渡-30 觀音十九渡-30 玉青:問問觀音需不需要擺一尊? S:你就這樣,你上香的時候,念叨媽祖的時候,同時也念叨觀音。 玉青:好。 S:就是心裏有了,就全有了。 飛狐:剛才她(玉青)不是問要不要擺像嗎,觀音就說,那你(玉青)就把天上所有的佛一個人擺一尊,你這輩子就擺像去吧。 S:嗯,呵呵。 玉青: 設計裝潢呵呵,行,知道了。 飛狐:觀音又說,眾生都是佛,要有平等觀。就是說,人的這種對佛的渴求啊,其實就是一種……偏見似的,就是不平等觀,就這個意思。而這種渴求呢,往往在入觀以後,就會出麻煩。就是……經常出現的就是幻象。來了仙也不敢顯仙樣,只得 住商房屋給你顯個佛樣。最後自己就搞糊塗,就搞不清楚了。 S:嗯,她(觀音)說的這個就是……進入五(層次)通靈最容易出的毛病。為什麼說好些人……走火入魔呢?就是在進五之前呢,她這個心沒放平。而且……這個等級觀念非常強,就是挑大個兒的拜。那麼其他的一些仙,你自己的 G2000緣呢,就不敢進來了。她想進怎麼進呢?她就變幻,我裝個觀音進來,你就拜她。但是她又沒有觀音這個水準,她給你教得亂七八糟。所以你要是有平等心呢,比方說她是個貓,她就告訴你我是貓,你也照樣把她像佛一樣的對待。她是個雞,你也照樣給她像個佛一樣的對待,她就不騙你不蒙你了。 玉?酒店工作C:嗯。 S:就是這些動物仙,很多……為什麼她蒙人呢?就是因為人的他這個…… 飛狐:分別心。 S:嗯,分別心,等級觀念,她沒辦法。按照動物仙的意思就是人都是勢力眼,所以她就得裝大個。這一裝大個兒的,這個入觀的人就全亂套了。你看各地民間的女巫,還有很多的學人就說……觀音跟我說什麼,佛跟我說什 住商房屋麼。實際上都是動物仙、黃鼠狼等等她們裝的。因為什麼呢?實際上他供的就是黃鼠狼,但是黃鼠狼沒辦法,她就是要裝成觀音裝成佛,才能進他的門。只是有一點,黃鼠狼仙——那可是有求必應!!!實際上所謂的有求必應的——都是動物仙類……因為它們與人類最近。 玉青:嗯。 S:所以呢,你從開始入觀前就要有這個心理 烤肉食材準備,要有平等心。哪怕是……來隻鴨子,來隻雞,你都給她客客氣氣地當佛對待。這樣她們就永遠不是假面佛了,就永遠用她的真相告訴你,就是你所看到的都是真相。就是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就得記住這一點。 玉青:好。 飛狐:她們又說——順水推舟。就是說……本來呢,有個人在前面拉呀,後面又有人在幫著推呀,自己再劃幾下槳呀,就順著 新成屋這個水……本來就過去了。 S:嗯。 飛狐:但是就因為人這個自我……找的這個麻煩,就在前面加門檻。你的這個分別心越重,求心越重,“我”的意識越重呢,這個門檻就越來越高,越來越高……最後,你坐這個舟都過不去了,你想從上面爬過去你都爬不過去了。有的人就自己把自己到時候就封死了,他一輩子就是跟這些動物仙打交道,這些仙呢,一輩子也就跟他充大象… 宜蘭民宿…我就是西王母,我就坐在你家裏,我以後對你怎麼怎麼樣……甚至於修行的一些學人的仙,最後可能就都走了,就找其他的人去了,不在你這兒了。 S:嗯,全國各地的民間的女巫——就是巫婆,你一問她……你供的是誰?她都說是觀音、太上老君、佛祖……全是大的。實際上都是黃鼠狼——黃仙、狐仙這些……就是因為他這個分別心造成的。 飛狐:所以就是說……觀音跟玉青 褐藻醣膠說——今天說的這個清淨心,不僅僅是指對你的生活,對你的身體,還有就是對修行這方面……也是相當的重要的。 S:嗯。 飛狐:先前青霞不是說……覺得我很自然嗎?當時觀音就說,為什麼我能夠很自然地進來,進來以後也能很自然地往上升? 2008-10-26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wj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