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之情 今天收到老妹寄的卡片 很感動 很久沒收到妹妹們寄的卡片了 前陣子整理房間時 看到許多以 seo前同學和妹妹送的卡片 我們家 買房子有5個姐妹  從小都睡在一起  最大的心願 花蓮民宿是有自己的房間 但當我上研究所時 新家終於蓋好 願望也成真  小型辦公室但搬進新家的第一晚  大家卻又想睡在一起了 從小在姐妹中 我算最兇的 最愛頂嘴的 租房子 脾氣也最差的 但我數學好  所以當妹妹們的家教 對他們而言 每星期上家教課時應該是最痛苦的 票貼事 儘管我們從小吵架吵到大 一起被打被罵被處罰 不過時間過了就好 我常在想有一天  我們的老爸老媽如果 房屋買賣都不在了 我該去誰家過年呢???(不過我好像也應該很老了) 今天有人跟我說  他老公說你媽都走了 還回什麼娘家 我覺得很過份耶  賣屋就算父母都走了  還有兄弟姐妹呀 雖然話這麼說  但我卻不想因為這個原因幫我的小安安添個手足 因為也有太多人的手足是沒有感情可言的 我只能說 花蓮民宿擁有這樣的手足之情  是幸運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wj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